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知贤,身体良好!但是担忧人身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18 Mydaily

  

李知贤,身体良好!但是担忧人身安全

   李知贤,身体良好!但是担忧人身安全

  2006-09-14 09:31:00

  [Mydaily=李京浩]11日晚被歹徒劫持两小时后成功逃脱的演员李知贤,确认自己身体上并无大碍,但是对人身安全十分担忧。

  李知贤的发言人宣称:“此次事件并非针对李知贤个人,而是一起单纯的抢劫事件。因为反应迅速,李知贤本人身体上并未受到重大伤害,只有手部在被抢走钱包时受到擦伤,目前她的精神正在恢复中。”

  据某知情人透露,“虽然事情已经解决,李知贤已无人身威胁,但是她因为曾遭受歹徒的秘密搜查,精神上受到较大打击。”

  [被歹徒挟持后逃脱的李知贤] 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