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肥胖的金雅中”,照片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28 Mydaily

  

“超级肥胖的金雅中”,照片公开!

   “超级肥胖的金雅中”,照片公开!

  2006-09-14 10:21:01

  [Mydaily=李京浩]在电影《美女的痛苦》(金荣华执导·Genesis Pictures与KM合作拍摄)中表演的金雅中,近日公布了她在电影里的超肥造型。

  13日,通过某网站,金雅中公布了她在电影中毫无性感曲线、腰腹部等长满赘肉的特殊造型。

  为了这个特殊的超肥造型,金雅中特意请到了为美国知名电视剧《CSI》《X档案》等做造型的工作组,力图呈现完美而真实的形象。目前,《美女的痛苦》已经完成了80%的拍摄工作,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上映。

  [电影《美女的痛苦》中金雅中的特殊造型] 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