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友爆张靓颖中专被退学 在校和男生走得特别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36 中国新闻网

  

校友爆张靓颖中专被退学在校和男生走得特别近

  张靓颖

  张靓颖大红大紫后对外宣称是川大学生,对在成都的多年中专生涯几乎从不提及。此举被许多歌迷视为刻意掩饰不坦诚而招致批评,但记者昨日了解到,张靓颖同窗为她打抱
不平,称张靓颖不提这段经历别有隐情,因为她曾被校方劝其退学。

  因迟到校长痛骂

  张靓颖的中专生涯一向颇为神秘,不仅当事人不在各种正式场合上提及,而且在张靓颖官方网站上也只是介绍川大经历,对此不少人曾批评她。昨日张靓颖的中专校友为她鸣不平,还原张靓颖的一段真实中专校园生活。该人士近日在某在线贴吧上披露:“我们都是学的同一个专业,和张靓颖碰面最多的地方是在校门口,都推着自行车,她的车是个男式自行车。”她回忆说,一次两个人因为迟到被校长逮了个正着,然后一起被骂得狗血淋头,“我们低着头推着自行车进了车库,张靓颖说:‘哎呀,这次都算好的啦,上次我被骂得更厉害,可能她今天心情还算好吧。’”

  表现不好被退学

  张靓颖去年曾被某周刊爆出,在中专学校表现不好,没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因此成绩差。对此张靓颖的中专校友也没有回避,表示“张靓颖和男生走得特别近,基本很少看到她和女生一起,也难怪看起来像个假小子,言行举止都大大咧咧的。”有次她听到广播里宣布受处分人员名字里有张靓颖,张靓颖反而不在意说:“我是因为迟到次数太多了,还旷课嘛,我想你也差不多嘛。”她透露在最后半学年的时候,就没有再看到张靓颖了,“听他们班里说,原来她退学了。上个月我回学校去提档案时,进校门右手边的招生广告上面好大一张张靓颖的照片。我觉得太可笑了,想当初劝别人退学的时候,怎么就不给别人留一点后路呢?也难怪张靓颖现在根本不承认。”

  来源:

重庆晚报 记者隆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