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英姬,“朴仁焕,崔朱奉的关心让我长了好多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28 Mydaily

  

徐英姬,“朴仁焕,崔朱奉的关心让我长了好多斤!”

   徐英姬,“朴仁焕,崔朱奉的关心让我长了好多斤!”

  2006-09-14 17:17:56

  [Mydaily = 李京浩] 与徐英姬一起主演电影《无道理》的前辈艺人-朴仁焕,崔朱奉,徐希胜对徐英姬关爱有加,让徐英姬幸福的不得了。

  徐英姬在14日下午2点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真的非常感谢朴仁焕,崔朱奉,徐希胜老师们的关心和照料”,“最然是在寒冷的冬天拍摄,但是那种幸福的日子真的很难在找到了。”

  电影《无道理》故事发生在因自杀人数多而闻名的无道理悬崖,是讲述自杀自愿者和村民们的冲突的喜剧电影,本片将在21日上映。

  [受到朴仁焕,崔朱奉关心而幸福的徐英姬] 李京浩/文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