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熙、信伊、朴诗燕之间的将展开"三角恋爱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9:38 Mydaily

  

在熙、信伊、朴诗燕之间的将展开"三角恋爱大战"

   在熙、信伊、朴诗燕之间的将展开"三角恋爱大战"

  2006-09-14 18:38:48

  [Mydaily=记者 李京浩] 在熙、信伊、朴诗燕将一起出演电影《一片丹心两条船》,在剧中3人之间将展开一场火星四射的爱情游戏。

  这部电影是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在熙饰演的男主人公是同时被2个女孩子喜欢,为了讨好2个女孩子而一直在左右逢源的男人。信伊饰演的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朴诗燕饰演的则是一个性感的很有“女人味”的女人。

  这部电影预计在本月中旬开机拍摄,计划在明年年初完成拍摄并上映。

  [合作出演电影《一片丹心两条船》的在熙、信伊、朴诗燕] 李京浩/文 电影人/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