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兔唇基金会"筹备未成熟 李亚鹏放弃百万捐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兔唇基金会

  李亚鹏(资料图)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记者获悉,原定李亚鹏与王菲同台亮相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总决赛,栏目组为兔唇基金会出资一百万捐款的计划流产。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将在10月29日总决赛当日面向全球24小时不停直播。记者了解到,栏目组不久前与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联系,表示愿意出资一百万给治疗兔唇基金会捐款,双方接洽后,王菲和李亚鹏对此也表示支持。

  但昨日从节目组传来消息,这个为兔唇基金会捐资百万的计划流产。王菲和李亚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设立的“兔唇基金会”尚在筹备中,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表示,王菲和李亚鹏行事一向低调,“兔唇基金会”筹备到了适当成熟的时候,夫妇二人才会出面给大家个交代。

  目前“兔唇基金会”筹备未成熟,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对此表示遗憾,不过主办方愿意为支助公益事业再做努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作者:季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