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归根》挂上贺岁档 张扬有意接冯小刚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导演张扬与主演赵本山,郭德刚友情客串。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随着《夜宴》在全国的正式上映,便宣告冯小刚从此摘下了贺岁导演的帽子。而几乎就在同时,瞄准空挡的《落叶归根》便立即把档期定在了今年的贺岁档期上,于是大家认为导演张扬有意去接冯小刚的班。面对猜疑,昨日,张扬有些无奈地称,《落叶》档期只是巧合,“我对贺岁导演这个名头没有兴趣,更不可能去接冯小刚导演的班。”

  张扬坦言,他绝对不会为了迎合某个黄金电影档期而拍摄电影,“我拍摄的电影永远都是我自己想拍的电影。”据悉,《落叶归根》大约在明年2月初上映,而明年的春节是2月18日,这一档期包含了情人节、春节,是名副其实的贺岁档。

  张扬认为,就电影本身而言,艺术价值和商业推广,不是相矛盾的,他告诉记者,其实中国目前很多好的电影,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得到很好的推广,都被埋没了。“我之前拍摄的《向日葵》就是个例子,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说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但推广没有做好,使得很多观众不知道它,更别说看过了,现在我不能再吃推广的亏了。”“从某种意义上说,炒作就是一种推广,但炒作应该依据电影本身的特质进行,而不是不着边际地恶炒。”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