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妮14年婚姻喧嚣到头 已递交分居申请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惠特妮14年婚姻喧嚣到头已递交分居申请书(图)

  惠特妮·休斯顿(资料图)中新社发 艾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2岁发行自己第一张专辑即大红大紫的惠特妮·休斯敦,当年不仅歌声动人,而且丰姿绰约,众多娱乐圈“白金王老五”都是她的追求者。然而一代名伶在自己29岁风华正茂之时却出人意料地下嫁有乐坛“坏小子”之称的博比·布朗。当时的休斯敦正凭借自己主演的电影《保镖》达到事业巅峰,片中那曲为她带来多座格莱美奖杯的《IWillAlwaysLoveYou》仿似唱给布朗的情歌。然而,没有什么爱情能在毒品和暴力的浇灌下继续,尽管今年只有43岁,递上一纸分居申请的休斯敦看上去却已老态龙钟,满面菜色。她的人生也许将有新的起点,但这不取决于离开一个男人,而取决于远离自己的心魔。

  美国昔日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敦与丈夫博比·布朗长达14年的喧嚣婚姻终于宣告落幕。休斯敦上周五正式以夫妻之间“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向加州橘子郡高级法院递交了分居申请书。“这是合法分居,不是离婚或者离婚申请。”布朗的律师菲德拉·帕克斯表示。而休斯敦的发言人南茜·塞尔查却表示,尽管法律上的程序是“分居”,但休斯敦这一举动的目的是最终离婚。

  休斯敦和布朗育有一个13岁的女儿鲍比,根据法院文件,布朗目前独自居住在亚特兰大,母亲和女儿则居住在加州湖山地区。休斯敦向法院申请获得女儿的抚养权,提出布朗可拥有女儿的探视权,她还申请法院稍后裁决夫妻共有财产的分配。

  1992年

  起点:玉女嫁“流氓”?

  其实早在1992年成婚时,外界就对休斯敦和布朗的结合表示并不看好。休斯敦当时是有史以来唱片销量最好的歌手之一,同时外表美艳,个性温顺,经历如同一张白纸。上世纪80年代末,好莱坞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就曾疯狂爱上休斯敦,但这段情缘却被休斯敦的经纪公司以“影响玉女事业发展”为由掐灭。而作为男孩组合“新版本”成员在R&B界成名的布朗比休斯敦小6岁,当时流露出了明显的街头流氓气。

  2002年~2006年

  经过:谁“堕落”得更快?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变得越来越难以判定,休斯敦和布朗,究竟谁“堕落”得更快。布朗在推出《MyPrerogative》和《EveryLittleStep》等金曲的同时,多次因吸毒和酗酒被捕。有一次,他甚至因殴打休斯敦被捕。而休斯敦也日渐颓废,浸淫于毒品中,昔日的玉女形象一去不复返。夫妻俩成了街头小报的“常客”。几年前,休斯敦迎接布朗出狱,在无数歌迷和媒体面前跳上布朗的身子,双手双脚环抱住丈夫。2002年,ABC电视台记者黛安·索耶采访了休斯敦,当时的休斯敦看起来憔悴得不成人形,她坦承自己吸毒,但否认使用“快克”,并说出一句名言——“吸快克等于发疯”,意为自己赚这么多钱怎么可能吸食这种廉价毒品。2004年和2005年,休斯敦两度进入戒毒所,第二次时还透露自己靠“祈祷”试图克服毒瘾,布朗当时表示正在尽自己所能帮助妻子戒毒。“要戒毒成功必须得靠两个人的共同努力,所以我在这里支持她,就像上次我进戒毒所时,她在身边陪伴我。”布朗说。

  2005年

  安可:家庭生活真人秀

  休斯敦和布朗数年前曾试过分居,但这段婚姻后来又坚持了下去。他俩的生活去年通过布朗的真人秀剧集《成为博比·布朗》在Bravo台播放,真实展现在歌迷面前。在这出剧集中,布朗的状态看起来较为稳定,而休斯敦则依旧表现出哆哆嗦嗦的隐君子模样,两人还常就他们的婚姻和性生活进行讨论。然而今年年初,关于两人准备分居的传闻开始热烈。布朗的姐姐在《国家问讯报》的采访中声称休斯敦迷上了“快克”,她还提供了休斯敦的盥洗室照片,里面满是垃圾和吸毒用具。

  分手原因一说:“录影带狐狸精”插足

  尽管休斯敦的分居申请并未提及“第三者”,但根据不久前首先爆出梅尔·吉布森反犹行为的TMZ网站报道,布朗如今正和一个自称“录影带狐狸精”的模特卡琳·斯蒂芬斯打得火热。该网站称卡琳是布朗夫妇分手的主要原因,布朗平日经常在卡琳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过夜。尽管卡琳曾向《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坚称,自己和布朗之间并不存在性关系,但这次休斯敦雇了打离婚官司经验丰富的著名律师斯蒂芬·科罗德尼帮助自己颇能说明问题。

  2006年

  新的起点:复出乐坛?

  相比布朗今年7月和“新版本”成员重新聚首献演Essence音乐节时在台上上蹿下跳,用粗俗下流的言词大谈他和休斯敦的性生活,休斯敦最近却在为重塑自己的公众形象做出努力。自2002年以后便再未发片的她最近正在筹备新专辑。上周二晚上,休斯敦还与此次帮自己制作新专辑的音乐人克莱夫·戴维斯一起出席了贝弗利山的年度Ella奖颁奖礼,活动上的她看起来健康、开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余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