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赴广州为超级舞者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0 信息时报

  

“好男儿”赴广州为超级舞者加油
好男儿选手向鼎。
“好男儿”赴广州为超级舞者加油
参加比赛的选手。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是由美年达品牌与久游网两大最时尚最年轻的品牌所带来的大型比赛活动,在历时两个月,深入全国76个城市、覆盖全国上万家网吧,历经千余场初赛、百余场复赛后, 明天将在广州拉开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的隆重帷幕。

  本周六争夺舞林至尊

  明日,从全国76个城市的上万个网吧团队中脱颖而出的37个当地冠、亚军代表队共75位各团队成员,将分别代表广州、深圳、重庆、南京、福州、厦门、杭州、北京、天津、哈尔滨、大连、长春、西安、济南、上海等19个地区,争夺最终3个舞林王位资格。

  当晚,在劲爆酷炫的动漫星城中,最后的王位排名将在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全国

电子竞技大赛闭幕式晚会现场决出!这是舞林战将们为他们的团队竞争最后的舞林至尊宝座的紧张时刻。最大规模的舞林团队精英汇集,最多数量的舞林精英高手比拼,最高难度最富挑战性的舞者竞技,不同以往的单人赛事,团队登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绝对让你感受顶级游戏赛事的冲击!

  丰厚奖金激励选手

  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提供总金额达30万元人民币奖金,37个代表队以当天比赛成绩分获奖金,其中获得排名赛资格的3个团队将单独争夺明晚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为冠亚季军所准备的共8万元的现金奖金奖励。

  其中冠军团队将获得人民币4万元,亚军团队将获得人民币2.5万元,季军团队将获得人民币1.5万元作为本次大赛的最高荣誉奖励。

  魏斌向鼎来广州加油

  美年达-超级舞者挑战营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当晚,各路明星齐到场。星光闪耀,风采无限!最具时尚活力的游戏大赛搭配最耀眼的青春明星——《加油!好男儿》的四位人气选手沈人杰、张晓晨、魏斌、向鼎首次莅临广州。据了解,当晚,4位人气好男儿会带来《加油歌》及《年轻的战场》,他们将用歌声传递他们的祝福!因为超级舞者挑战营的战场也是一个充满年轻激情的战场,无论在哪里都需要为勇敢站出来的青春少年们加油鼓气!

  当晚整场晚会将由

东方卫视著名娱乐类主持人袁成杰激情主持,同场献艺的还有当红女歌手梦洁、黄玲及知名街舞团体。娱乐、竞技;歌舞、游戏;明星、选手;时尚名词囊括其中,盛装典礼豪华震撼!

  当晚冠亚季军分享8万元现金奖励,3 个最强团体9名顶级舞者分享成功喜悦,75名选手中的精英,37个团队的灵魂战将,谁将是你最瞩目的冠军首选,冠军团队大猜想,给你刺激、振奋,分享快乐的理由!

  2006年,时尚舞者的浪漫天堂,经典游戏的豪华盛典,娱乐互动的激情展现,久游网与美年达为你共同打造,一起记住这个意义非凡的橙色

嘉年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