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下决心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0 信息时报

  

惠特妮·休斯顿下决心离婚
?荨惠特妮·休斯顿与巴比·布朗曾是一对令人称羡的的明星夫妻。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妮·休斯顿,于9月8日向加州橘郡高等法院填了一份申请离婚的文件外流到媒体手上,预示着惠特妮·休斯顿与巴比·布朗这对曾经让人称羡的流行天王与天后的14年婚姻即将画上句号,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代表休斯顿的发言人Nancy Seltzer的证实。

  拿到这份申请

离婚的文件的媒体报道说,目前惠特妮·休斯顿先向高等法院申请合
法分居,下个月才会正式提出离婚申请,而这份文件也没有注明两人的13岁女儿Bobbi Kristina的监护权属于谁。据悉,休斯顿找来好莱坞最知名的打离婚官司的大律师Stephen Kolodny来为自己办离婚手续。而代表巴比·布朗的律师Phaedra Parks就表示,目前只是申请合法分居,并未达到离婚状态或收到任何正式离婚申请。

  现年43岁的惠特妮·休斯顿与37岁的巴比·布朗于1992年6月18日结婚,两人结婚后一直成为狗仔报道和跟拍的热门对象,期间两人风波不断,不仅巴比·布朗常因醉驾或闯祸锒铛入狱,惠特妮也频繁陷入吸毒的丑闻中。此外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外界想象般的和美,一度传出她遭巴比·布朗痛殴的消息,也有消息指她沉迷毒海与老公有莫大关系,因为巴比本身就是一名“瘾君子”。此番提出离婚,看得出来休斯顿是下定决心摆脱这段苦难的婚姻。

  泰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