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丽淇突然摔倒 以笑遮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1 南方网

  

周丽淇突然摔倒 以笑遮丑

  周丽淇摔倒

  13日,Twins、草蜢、周丽淇(Niki)、泳儿、Don、Mandy等在香港出席一活动,大会特别安排一班歌手作时装表演,上台期间,穿着四寸高跟鞋的Niki行至最后一级楼梯时,突
然摔倒,整个人仆倒地上,Niki只得以笑遮丑,其他歌手见状立即拍掌鼓励她,以缓和尴尬的气氛。

  事后草蜢的阿智也向Niki作安慰,还叫她不要穿

高跟鞋!Niki表示不关事,因为她行楼梯的时候,鞋头被摄入楼梯的隙缝内,鞋头亦留有印痕,令她很心痛,幸好她没有穿低胸衫和短裙!Niki觉得最好笑是歌手们拍掌鼓励她,对气氛有帮助。

  此外,有报道指周汶锜拖老外男友向壳王陈国强晒幸福,Niki撑姐姐表示:“对方开模特儿公司,姐姐只不过是他旗下的艺人,是他的下属。”那么这位老外是不是Kathy的男友?Niki不大好气说:“不知道,姐姐没有拖着老外给我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