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镜头:“周侯恋”分手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56 新文化报

  

镜头:“周侯恋”分手原因

  9月13日-台北)周侯恋破局,两人感情不稳定走上分手,13日周杰伦坦言,没有时间以及成为焦点是两大致命伤。魔羯座的周杰伦喜欢低调,最好是完全不让人知道他在谈恋爱,但又不可能。周杰伦感受过谈恋爱的美好,只是周侯恋已成为过去。

  周侯恋他不高调承认,但在狗仔盛行的今日,也不可能地下情无人知。时时被跟拍,周杰伦笑言,还是有两情相悦的时间,就是在甩开狗仔之后,与女友的相处,周杰伦说:“那是最开心的。”虽然久了也会累,但银色情侣交往,这已是奢求。

  外界一直很好奇周侯分手原因?近日外传周妈妈不喜欢侯佩岑,周杰伦强调,他看人很准,妈妈看人也很准。他们母子俩都喜欢她。即使外界认为侯佩岑做作,但周杰伦为她辩护“她一点都不做作,她真的很好。”

  如果侯佩岑这么好,交往也一段时间,为何还会走上分手?除了愈来愈少时间相处,感情一直被摊在众人面前;周杰伦只能怪自己的个性,即使被冠上花心他也认了,甚至不改

幽默以自己有隐疾来解释分手。

  周杰伦说分手问题在他,但他也说:“恋爱不只是两人,是两家子的事。”周杰伦现在已不想马上再谈恋爱,他说:“已经这样完美,还是这样的结局。”周杰伦说:“没有永远的爱情,爱情升华到亲情也是很好的。”只是结婚还不是他现在想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