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自然”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9 北京晚报

  

安妮斯顿“自然”最佳

  新华社讯美国娱乐杂志《人物》13日公布了2006年度最佳着装女星排行榜,因出演《老友记》而在好莱坞不断走红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因其“自然”的时尚感名列榜首。

  《人物》杂志每年都会公布最佳和最差着装排名,今年还赋予每位上榜明星一个称
号。杂志的执行编辑伊丽莎白·斯波金说,往年的排名都是由杂志的编辑们选出,今年首次由网民选出。被赋予“自然”称号的安妮斯顿获得了54%的选票。

  着装被评为“经典”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此次排名第二。名列第三的是“新人”杰西卡·阿尔巴。25岁的阿尔巴是今年好莱坞大片《神奇四侠》的女主角。

  斯波金说:“安妮斯顿具有一种让人触手可及的时尚感。她会像普通人一样,穿着牛仔裤、T恤和运动上衣。而如果你要出席某个场合,她的晚装同样让你觉得可以模仿。”

  斯波金评价阿尔巴“更追求潮流”,而贝瑞则是挑选合身服装的“大师”。

  在男士着装方面,歌坛小天王贾斯廷·廷伯莱克被评为“最时髦”;“西服上衣配牛仔裤”则是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最佳服装搭配;乔治·克鲁尼获得“最佳单色”的称号。

  与往年一样,《人物》还评出了今年的最差着装人士。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美国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的主演泰里·哈彻和《本能》女星莎朗·斯通均榜上有名。

  英国模特乔丹(其真名为凯蒂·普赖斯)和乔迪·马什则获得“世界最差”的评价。斯波金说,她们“以俗气的风格而闻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