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献媚"TVB高层 黎姿邓萃雯调侃劲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佘诗曼"献媚"TVB高层黎姿邓萃雯调侃劲敌(图)

  黎姿(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佘诗曼"献媚"TVB高层黎姿邓萃雯调侃劲敌(图)

  邓萃雯(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一部《金枝欲孽》走红全国,伴随着的是黎姿和邓萃雯不和的种种消息;一年之后,“金枝欲孽”的四人组合已经频频走秀,转场圈钱,我们终于看到“玉莹”和“如妃”交头接耳的热闹画面了。然而这次“佘诗曼”成为下一个“对手”,因为她在香港单独约会了TVB高层吃饭,被认为有谋取今年TVB台庆最佳女演员的“企图”,对此另外两位候选人邓萃雯和黎姿均开起“佘诗曼”的玩笑。

  因为《女人唔易做》获得“入围”的邓萃雯则笑称:“现在刚刚九月头,请吃饭是否太早了点。我想佘诗曼也不会是去博奖,谁不要吃饭呢。”虽然没有入围,但是黎姿也接过邓萃雯的话头说:“如果说这样,那么我们回去都补请高层吃饭好了,对了,他们吃的是什么?”

  虽然语气都是开玩笑,不过醋意是出来了。这个世界当然也没有“永远的朋友”。TVB台庆,一场现实版的“金枝欲孽”似难避免。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