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琼瑶为刘威葳添新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4 京华时报

  

琼瑶为刘威葳添新角色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日前,曾在《征服》《红十字方队》中有过上佳表现的演员刘威葳得到琼瑶的赏识,琼瑶特意在重拍剧《又见一帘幽梦》中为她增添了一个原著中没有的角色———画家沈随心。昨天,首次与琼瑶合作的刘威葳在接受采访时不停地感叹:“琼瑶阿姨对剧本要求太严格了,一个字都不能乱改。”

  片中,刘威葳扮演的沈随心与张晨光有一段跨越20年的

婚外恋情,由于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这个人物,随心成为新版《又见一帘幽梦》的亮点之一。提及与琼瑶首次合作的感受,刘威葳最大的感触就是琼瑶认真严格,她确认定稿的剧本在拍摄过程中一点都不能改动。“我们平时拍戏,常常会在拍摄过程中有些不一样的感受,演员与导演商量做点修改很常见,可是在这个剧组肯定不行,必须严格按剧本来。比如我有场戏系一条白纱巾出场,也许琼瑶阿姨要表现角色飘逸温婉的个性,但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很少这样打扮,要求去掉纱巾,结果硬是没通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