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首张专辑正式上市 出新碟老板掏钱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首张专辑正式上市出新碟老板掏钱买(图)
左为“风之旋”右为李宇春

  信报讯 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在经过了一周的预售后,昨天在全国各大城市上市。在各地音像店热购的场景外,身在长沙的老板宋柯也亲自上街自掏腰包买了张《皇后与梦想》以示捧场。

  配合专辑的上市,昨天为首唱会紧张排练舞蹈的李宇春,还抽空来到新浪做客聊天。说到专辑的名字《皇后与梦想》,李宇春说不太喜欢“皇后”这样的称呼,更希望大家亲
切叫她“春春”。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李宇春也是付出很多,又是晒太阳让自己黑得更健康,又远赴新疆拍摄了MV。但不知是凑巧还是故意,去年的一干超女都选择在了近日发片,把赛场搬进了现实,“无论是什么时候发,你都会遇到其他的歌手,而我们之间这是良性的竞争,对我是件好事。”最近“超女不会唱歌”的言论很多,面对批评李宇春反倒更加泰然,“我觉得这种批评可以接受。自己评价自己毕竟不客观,所以我觉得批评的声音其实有的时候会给自己启发,我还会想到要去感激他。”

  记者还从太麦了解到,专辑上市后反响很是强烈,不光玉米们热情,就连身在长沙的宋柯也亲自掏钱买了一张,以示捧场。而从最终版的封面图片来看,此次专辑的外壳封面图依旧采用了9月20日首唱会的海报图片。

  据悉,9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皇后与梦想》新专辑首唱会上,李宇春将演唱这张新专辑内的全部歌曲。

  【相关新闻】

  “男版李宇春”博客火爆蹿升

  近日,一名在酷客音乐网的博客上网名为“风之旋”的男性网友,在其博客中自曝照片,由于长相酷似李宇春而受到众多网迷追捧,结果导致网站服务器不堪重负,险些当机,而“风之旋”也蝉联博客之星。从他的博客上可以看出他还是个音乐才子,在他自己的音频博客里上传了多达18首自己原创的作品。吴冬妮 何鹏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