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昨夜“血战”五强 许飞惜别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26 沈阳网-沈阳晚报

  

《超女》昨夜“血战”五强许飞惜别舞台
昨夜,今年《超女》在一惨烈的激战后决出了5强,当晚选手支持票数最低的沈阳唱区冠军艾梦萌凭借次轮比赛的优异发挥闯进5强;令人遗憾的是,一直台风安静,唱歌以情动人的许飞最终被挡在了5强大门外。

  “转型”均遭打击

  本场《超女》晋级赛中,一些选手在选歌与表演方式上都作了一些改变,选手的表演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眼球,但遗憾的是这种改变并未得到评委的认同,在首轮对决中,这些选手悉数以1:2的比分落败。从海选至今一直坚持唱安静小歌的厉娜,昨晚首次配合演唱的快歌跳起帅气的舞蹈,但她仍由于演唱的爆发力未跟上歌曲节奏的原因,不敌中规中矩演唱的刘力扬;艾梦萌本场仍演唱原创歌曲《红舞鞋》,却依然不敌安静地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尚雯婕;许飞本场选择了仍然安静的《爱情》,结果她不敌民族歌曲水准炉火纯青的谭维维。首轮结束后,“黑马”尚雯婕直接进入5强,谭维维经过与刘力扬对决后,也成功晋级5强。

  艾梦萌再闯一关

  本场比赛一开始打出的支持排名中,沈阳唱区冠军艾梦萌的支持票数落后较多,因此次轮比赛中艾梦萌如不能直接晋级,那么她必定要与一名选手进行最后的对决。次轮比赛主打“梦想”牌,4位待定的选手们纷纷以梦想为主题演唱歌曲,其中视迈克尔·杰克逊为偶像的艾梦萌,边模仿杰克逊的热舞边激情演唱《火》。孤注一掷的她表现得异常完美,最终被评委选出直接晋级。

  许飞淡定告别

  《超女》舞台上一直淡淡唱歌的许飞,终于还是在一场无比惨烈的对决中安静地离去。这场对决中,定格在观众脑海中的是许飞的淡定和刘力扬的激动。《超女》10进8的比赛中,广州唱区冠军刘力扬在一次关键的投票中选择了许飞而不是同赛区的尚雯婕,理由是“打破地域默契”,她的举动勇气可嘉,但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这也被认为是广州三甲决裂的开始。8进6的比赛中,广州唱区的韩真真在挑选队友时并没有选择刘力扬,尚雯婕更是以3:0的比分赢了刘力扬。昨晚在艾梦萌晋级后,三位晋级选手通过投票选择厉娜和刘力扬两人中的一人和票数相对较低的许飞对决,结果首位投票的尚雯婕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了厉娜!最终厉娜得到两票,成功避免了与许飞对决的残忍命运。被自己人“黑”上对决台的刘力扬更是泪流满面,演唱几次被自己的哭泣打断,而许飞无论是演唱时还是在对决台上都流露出淡淡的笑容,最终不敌刘力扬的她,带着评委和“

飞碟”的祝福安静地离开了这个舞台。她深深地向台下鞠了一个躬,此时台下的厉娜眼睛已经哭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