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蒙嘉慧自爆:我追郑伊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回击有人追

  年初,郑伊健跟交往7年的梁咏琪公开宣布分手,时隔8个月,郑伊健身边又多了蒙嘉慧。有趣的是此次恋情曝光和7年前一样,都是女主角主动曝光恋情。

  蒙嘉慧单方公开恋情

  郑伊健自和邵美琪分手后,人气大不如前,但他却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据蒙嘉慧好友透露,对于郑伊健,蒙嘉慧一见钟情,为讨郑伊健欢心,更出动三招必杀技:由黎诺懿相约滑水、打羽毛球及与一大帮好友到郑伊健家开派对,熟悉后更在其住所过夜说悄悄话,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后,她更发短信慰问,如此贴心“照顾”下,最终攻下郑伊健的心。

  今年年届31岁的她对这次恋情十分看重,纵使拍拖仅两个星期,已有意向外界公布恋情,避免其他女人缠着郑伊健。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则站出来说:“伊健是

钻石王老五,有恋情很正常,但他没有跟我证实过。”

  梁咏琪回敬有人追

  前女友梁咏琪纵使身在云南也留意到这次的新恋情,酸溜溜地说:“大家都是朋友,伊健开心就行。”有传梁咏琪未能面对旧爱郑伊健与蒙嘉慧的新恋情,避走外国,日前她到纽约出席活动时,在祝福旧爱的同时,又自爆有人追,表示只要自爱就会找到真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于纽约出席时装展,梁咏琪坦言现阶段不心急拍拖,正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问她是否有追求者时,她忍不住笑着承认:“是有人追,现在正享受,保持这种感觉很开心,心情很满意,失恋不要紧,最重要是找到自信,生活得开心,这样就有人疼。”(唐安)

  

蒙嘉慧自爆:我追郑伊健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