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宫》续集,由“江华道令”得到灵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58 Mydaily

  

《宫》续集,由“江华道令”得到灵感

   《宫》续集,由“江华道令”得到灵感

  2006-09-16 09:59:31

  [Mydaily=李垠周]据闻,《宫2》的创作灵感是由江华道令(哲宗)而来,十分令人期待。

  导演黄仁雷15日在与记者见面时说:“《宫2》讲述的是一名并不知道自己是皇族继承人的平凡男子,在听说了江华道令的故事之后,整个人生都被改变的故事。”

  江华道令的故事讲的是,朝鲜王朝后期,第25代王江华道令(哲宗)本为一名日夜耕作的普通农民,却忽然接到任命,要以19岁幼龄接受王位,虽然他本人希望过平凡的生活,但是为了百姓,却不得不进入皇宫。1963年,申尚旭导演也曾拍摄过本题材。

  [《宫2》剧照] 李垠周/文 Creative Leaders集团/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