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排行榜受到粉丝凝聚力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4:18 Mydaily

  

网络排行榜受到粉丝凝聚力影响?

   网络排行榜受到粉丝凝聚力影响?

  2006-09-16 13:13:45

  [Mydaily=姜胜薰]与其他排行榜不同,网络排行榜往往受到粉丝们凝聚力的影响,从而使网络排行榜与其他排行榜呈现不同的排名。

  MC The Max近期推出了单曲《寻找爱情》,虽然并没有作什么宣传,只是提供了网络下载和彩铃等服务,但是人气却十分高涨,网络下载次数超过了SM公司的张历仁,而李胜基更是被远远地甩到了后面。

  这三名歌手的竞争中,最有意思的是,竞争并非围绕他们歌唱的实力展开,而是在竞争谁的歌迷有更强的凝聚力,特别是MC The Max,在发片之后,他基本没有进行什么宣传,也很少露面,但是歌迷却自发的为他投票。

  [网络人气极强的MC The Max] 姜胜薰/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