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名主持人身价比日本更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08 Mydaily

  

韩国名主持人身价比日本更高?

   韩国名主持人身价比日本更高?

  2006-09-16 13:22:40

  [Mydaily=裴国南]近日,娱乐节目主持人身价大公开,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15日国会文化观光委公布的数据,柳载硕、李孝利二人主持娱乐节目“Happy Together”的酬劳为800万元(春季开播标准),创下了娱乐节目主持人的纪录。排在第二名的是朴水洪的“给我介绍个好对象吧”以及金具罗的“各位请注意”,各为700万。

  基本上来说,韩国娱乐节目主持人主持一档节目的报酬在700万到1000万之间。

  而根据日本的数据,日本NHK等主要电视台,就算是知命的娱乐节目,其主持人报酬也只是在300万到500万(韩币)之间,而两国人均收入水平却是:韩国11,400美元、日本34,010美元。

  [“Happy Together”节目剧照,北野武] 裴国南/文 KBS/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