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晶维也纳唱《茉莉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32 海峡都市报

  

谭晶维也纳唱《茉莉花》

  谭晶

  N竞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顺利闭幕。谭晶充分运用自己融美声、民族和通俗三种唱法的跨界风格生动而深情地演唱。

  本次

演唱会上,金色大厅历史上第一次使用了声光色的变化。以往金色大厅的舞台上一直仅用白光,这次,为了烘托谭晶多种风格的跨界唱法,大胆启用声光色的变化效果,从而与她的不同歌曲营造的氛围相得益彰,交相辉映。

  主办方透露,原来曲目单上并没有安排《茉莉花》,演出前,许多奥地利和中国音乐家都觉得,《茉莉花》风行海内外,“基本成了中国的第二国歌了”,所以,临时请谭晶加唱此曲,乐队当场进行了紧张排练,并在演出返台时深情演绎了此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