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成根,“以成为导演为目标” [MD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6:48 Mydaily

  

文成根,“以成为导演为目标”[MD采访]

  

文成根,“以成为导演为目标”[MD采访]

  

文成根,“以成为导演为目标”[MD采访]

   文成根,“以成为导演为目标” [MD采访]

  2006-09-17 11:00:04

  [Mydaily=姜恩真] 他曾再2002年出演电影《嫉妒是我的力量》之后在2005年出演电影《aurora 公主》。对在3年之间只出演2部的他来说不是个多产的演员。但是最近却接连接拍了好几部电影,使得他的日程变得很紧。

  最近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到今年为止我已经从影21年了,回顾这拍了21年电影的经历之后,我决定将来尝试作一下导演。”

  记者问到他如果当导演的话,会拍什么样的电影?他回答说“我会拍比较凄凉的电影,描写30年之后重新见面的大学同学之间的变化,样貌的变化和地位的变化,导致老同学之间相处关系的变化。

  [抱有导演梦想的文成根] 姜恩真/文 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