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郎”洪仁圭,终于剃掉留了3年的“西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1:08 Mydaily

  

“新郎”洪仁圭,终于剃掉留了3年的“西瓜头”

   “新郎”洪仁圭,终于剃掉留了3年的“西瓜头”

  2006-09-17 16:31:46

  [Mydaily=姜恩真] “新新郎”洪仁圭3年以来终于抛掉了“西瓜头”。

  17日下午5时在首尔KBS中心和比小自己2岁的李贤珠结婚的洪仁圭向记者表示“为了结婚他终于把留了3年的“西瓜头”给剃掉了”。

  洪仁圭说这几天他一直在担心,晚上也做噩梦,梦到自己留着“西瓜头”参加婚礼被其他的人嘲笑,所以他几马上去美容室把头剃了。

  洪仁圭和李贤珠婚礼之后将去印泥的巴离岛度蜜月,回来之后在首尔新吉洞开始新的生活。

  [17日进行结婚仪式的洪仁圭和李贤珠] 姜恩真/文 宋日燮/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