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师洋:我复活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47 南方网

  

“我型我秀”师洋:我复活啦!

  师洋

  “我要秀自己,没什么不可以”,这不?我师洋又回来了!

  “我型我秀”的老大说了:我们要的是个性,而不只是音乐。说我唱歌没腔没调的人看好了,我师洋不是好好的“复活”了吗?呵呵,气死你们。

  歌唱得不好没关系,规则是可以改的嘛。我有短信啊,有人气啊,有短信就有一切,你们问一问,有没有我的贡献大?

  我有好多“姐妹淘”啊,我样样都不错啊,真的不骗你们。否则我哪来那么多票?我出身贫寒,不会买票的啦,你们相信我!我人气高,是因为我搞怪娱乐了大家,大家拼命发短信支持我吧!这样,谁都舍不得我再走了。

  虽然我给“淘汰”了一次,相信不会有第二次了。你看到了,我可是一场都没拉下,都是舞台上的主角呢!晶晶亮,透心凉。我能!

  我师洋就是大众捧出来的,葛优大哥说得真好,要相信群众!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