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虾叔”遗孀正面冲突爆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10 南方网

  

“虾叔”遗孀正面冲突爆发

  灵车后跪地磕头

  

“虾叔”遗孀正面冲突爆发

  关海山

  关海山(“虾叔”)11日撒手西归,日前他两任妻子的子女为祭父突然拦车,并且因为遗嘱问题与“虾嫂”爆发了骂战。前妻的儿女则表示未有机会见父亲最后一面,希望在父亲出殡当日,能在灵堂上尽子女的责任为父亲守孝。而“虾嫂”则怒斥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子女令人反感,指虾叔“死都不会安乐”。之前被传几房太太不和的情况似乎日趋白热化了。

  灵车后跪地磕头

  “虾叔”将于10月3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翌日举殡而遗体将火化安葬。但是虾叔与第二任妻子黄丽所生儿子关楚鸿,和第三任妻子叶瑞娥的女儿关至莹,到殡仪馆来拦车祭父,并当场被阻止。职员表示因受委托人的指示而阻拦,两兄妹几经争取才能在灵车后跪地磕头,激动至抱头痛哭。

  关楚鸿透露,自己自从虾叔5年前中风后,便与父亲失去联络,而虾嫂则指他们是前妻子女而拒让他们见虾叔,关楚鸿说到此处不禁激动地说:“我很谢谢妈咪这5年照顾老爸。”膝下已有儿孙的关楚鸿表示希望尽一点孝义,让亡父能在丧礼上四代同堂,风风光光走完最后一程,他说:“希望妈咪(“虾嫂”)让个日子(设灵)我,让我尽一点孝心,我儿女都会在美国、澳门和广州拜阿爷。”

  虾嫂激动反感

  另一方面,“虾嫂”在得悉关楚鸿和关至莹在殡仪馆的举动后,得知关楚鸿两兄妹守候灵车时激动地说:“这次他们这班人实在太令人反感,太对不起关海山,他死都不会安乐、不会瞑目……”

  问到关海山临终时是否有遗言时,“虾嫂”再次澄清说:“没有,不过他生前说过想火化,他经常对我说生老病死很平常,叮嘱我要照顾一对子女和注重自己的健康。叫我最重要的是照顾好儿子和自己的健康。”至于关海山的前三任妻子,“虾嫂”表示,大家都没有联络,所以也没必要通知她们。而且只希望让“虾叔”走得安安乐乐,不想“搞太多的事”。

  反驳没有联系

  对于“虾嫂”一直强调跟“虾叔”的前妻子女少来往,但关至莹在接受电话访问时却表示,“虾叔”会偷偷见他们。她表示自己1991年结婚时,父亲担任她的证婚人,而祖母也有前往观礼。“虾叔”怕“虾嫂”不开心,故也不敢光明正大跟前房的子女公开露面,但父亲与子女们一直有联系。对于他们要参与丧礼,被“虾嫂”形容为“想搞事”?关至莹强调没有搞事之意,他们想守孝也不是过分要求。提到遗产的分配?关至莹表示至今他们未想过这问题,要是父亲有遗产,一切也会按遗产法例处理,“争产”的传闻实在太荒谬。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