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25 南方网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詹妮弗·安妮斯顿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哈莉·贝瑞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杰西卡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碧昂斯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伊娃·朗格莉亚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查理兹·赛隆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凯特·莫斯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克里斯蒂娜·阿奎莉娜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杰西卡·辛普森

  

2006女明星最佳着装大盘点

  凯特·哈德森

  时尚界是最势利的行业,2000年安妮斯顿嫁给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布拉德·皮特,于是少女们都来推崇她的着装,在他们看来,一定是她的漂亮衣服让小布花了眼!眼下,《人物》公布了2006年度最佳着装女星排行榜,离婚后人气更旺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再次名列榜首。人气下跌的《疯狂主妇》女主角泰瑞·海切尔在艾美奖上的黑色透视装让她备受指责,莎朗·斯通想借《本能2》再创辉煌都未能成功,两人立刻被列入“2006最差时装”。

  帕丽斯·希尔顿是时尚周最勤奋的学生之一,然而,很不幸地,她再次被列入“最差着装女明星”。还好,陪着她的还有英国模特乔丹和乔迪·马什,她们得到着装“世界最差”的评价。《人物》杂志的编辑斯波金说,她们“以俗气的风格而闻名”。

  自然风格

  不管是否身处红地毯,詹妮弗·安妮斯顿都崇尚自然,一头金色长发尽显女人味,中性色调的颜色搭配,精良剪裁的外套总是让她亲和力十足。

  古典一派

  哈莉·贝瑞谈论自己的穿衣之道时说,“我对简单但是合身的衣服有强烈的偏爱。”身为奥斯卡影后的哈莉·贝瑞有着与身俱来的优雅气质,让她无论是穿休闲装还是正装都显得十分经典,难怪多次被评为“最佳着装女明星”。

  新人报道

  以杰西卡的身材来看,她穿什么都会很漂亮,但她没有放纵自己,奥斯卡典礼上的一袭金裙在好莱坞小辈明星之中显得相当出众,日常生活里,她用简单的配件制造了不错的效果。

  混搭达人

  “我喜欢混合各种因素穿到自己身上。”这是“真命天女”碧昂斯的穿衣哲学,从最左边的波希米亚风到中间的老式好莱坞风情装扮再到日常牛仔装扮,碧昂斯都能传出自己的味道来。

  超级发电机

  得益于自己完美无瑕的体形和巧克力色皮肤,伊娃·朗格莉亚可以把天底下所有漂亮的颜色都裹在自己身上,而这些艳丽的颜色在一般人看来,是避之惟恐不及的。

  复古风情

  查理兹·赛隆的小脸美如天使,多年芭蕾舞的联系让她的甜美气质里多了一些高贵,穿上短礼服,她可以是红地毯上当之无愧的女王,在镜头之外,她也常常是潮流所向———这种粗条纹秋衫和紧身牛仔裤正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英伦复古风潮的代表。

  时尚风向标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凯特·莫斯就是女孩子们学习穿衣的老师,现在,她的号召力有增无减,无论是在纽约街头(左),还是在朋友的婚礼上(中),或是在颁奖典礼上,她都是周围的女人们研究的对象。

  深水炸弹

  克里斯蒂娜·阿奎莉娜曾经是最叛逆、最朋克的女孩子,嫁做人妇之后的克里斯蒂娜突然间玩起了复古,从最时髦的现代女孩变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好莱坞风情的复制者,在最新歌曲的MV里,从埃及艳后到麦当娜的美艳造型,克里斯蒂娜全都贴上了自己的标签———她要性感到底。

  时尚变色龙

  杰西卡·辛普森穿着热裤在MV里卖力擦车来玩弄性感的时代已经过去,杰西卡·辛普森在离婚后似乎得到了解放,开始尝试更多的风格,所以,你可以看到她在这个时刻像一个回娘家的南方女孩(左),在另一个时刻又像一个都市时髦女郎(右)。

  自由精神

  在白天,凯特·哈德森可以是一个现代花童,70年代的嬉皮风格让她个性彰显,到了晚上,她穿上礼服,可以是世界上最有女人味的明星(左)。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