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吃完“热豆腐” 冯巩风光当“干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5 法制晚报

  

吃完“热豆腐”冯巩风光当“干部”

  冯巩在片场与刘金山搭戏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津开机 数百市民围堵笑星

  吃完“热豆腐” 冯巩风光当“干部”

  “啊!那不是冯巩吗?我跟他合张影去。”一位40来岁的男子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往人堆里扎。

  昨日上午,冯巩的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天津纺织集团天一公司厂区内举办开机仪式,附近数百名市民及天一公司的员工闻讯赶来,一睹他们心中的喜剧明星。

  冯巩是天津人,他的每一句发言都让乡亲们乐得合不拢嘴,想跟冯巩合个影的中年男子却一直在瞅机会跟冯巩来个亲密接触。他好不容易才挤到冯巩身边,一名工作人员走过来说:“先生,请问您是记者吗?”“不是。”他如实回答。“那下去,下去!”就这样他被推开了,站在台下干瞪眼。

  冯巩当然不知道这件事,满脸堆笑坐在台上乐。主持人高军让制片方的领导相继讲话,三个人过后才轮到冯巩。“我是吃完热豆腐(上一部片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来当干部。请父老乡亲们放心,我们一定把这部影片拍好。”台下的几位观众立即大声喊道:“好!”

  高军介绍说,冯巩是这部影片的编剧、总导演和主演。冯巩不好意思地眨巴着眼睛说:“其实还是制片人,捂在后边不敢说。幸亏电影圈比较宽容,我也是吹胡子瞪眼睛就上……”冯巩话还没说完,台下已经闹成一片:“冯哥您就别谦虚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说。

  开机仪式举行了约20分钟,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从三面将主席台围住;再加上来回穿梭的记者,大家都挤得满头大汗。“早知道今儿就不穿这么多了!”一名30多岁的妇女脱下黄色马甲,颇为后悔地对她身边的同伴说。

  高军宣布开机仪式结束后,媒体上台采访,不少观众也跟着“混”上了主席台。刚才那名被轰下台的男子又上来了,见到冯巩竟一时语塞。倒是冯巩热情,见他能坚持不懈,挤上这么高的主席台,开玩笑说:“那时候我就在这里游泳,从高处一个扑腾下去,胸都给拍青了……”冯巩越讲越高兴,采访的记者被晾在了一边。

  文/本报记者 喻德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