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归MBC每日连续剧,崔真实:“回到娘家的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29 Mydaily

  

回归MBC每日连续剧,崔真实:“回到娘家的感觉”

   回归MBC每日连续剧,崔真实:“回到娘家的感觉”

  2006-09-19 11:40:34

  [Mydaily = 李垠周]以MBC新推出的每日连续剧《坏女人,好女人》(剧本:李洪久)回归荧屏的崔真实向大家表示:“出演MBC电视剧让我有回到娘家的感觉。为了能让大家喜欢这部剧,我会努力的。”

  该剧中,崔真实扮演的女主角是一名孤儿,她与相爱的男人结婚,但是婚后发现丈夫居然过着6年的双重生活,这是他们的婚姻出现了危机。

  特别是继出演《玫瑰色人生》后,以史上最高待遇出演这部电视剧对于崔真实有特别的意义。因参演KBS《玫瑰色人生》而与MBC产生的误会因这次的合作而彻底消除。

  该剧将于今年11初进入拍摄阶段并开始播出,计划播出至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回归荧屏出演MBC新剧《坏女人,好女人》的崔真实] 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