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男子团体183 Club:青蛙,王子or魔法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台湾男子团体183Club:青蛙,王子or魔法师?

  

台湾男子团体183Club:青蛙,王子or魔法师?

  

台湾男子团体183Club:青蛙,王子or魔法师?

  图片由《环球游报》提供

  来自台湾的183 Club是一个由5个小帅哥组成的歌唱团体。这个被夸张的称为“全亚洲最有实力的王子团体——183Club”,虽然并不是真的有那么伟大,但还是很有意思的,而且看得出来其公司的魔法师们还是花了点血本和费了点心思的,不然这些蝌蚪们不会那样四面出击、张牙舞爪的商业了,据说他们曾经连专辑都没有发过便跃上国际舞台举办个唱。

  传说183CLUB要耍性感

  当然没发专辑是以前的旧闻了,其实他们最近终于推出所谓完全属于183Club的首张大碟,是由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柯呈雄特别为其量身打造了狂热的摇滚快歌《I’M SO HOT!》充满拉丁热情的电吉他一路狂飙,舞曲节奏保证让你心跳上升、热到上瘾!据说还有点什么迷魂计,洋溢的异国风情,这种舞曲快歌俨然成为183Club的招牌曲风。

  《I’M SO HOT》邀请著名的蓝波先生编了支超火热的舞蹈!为了让舞和音乐充满越来越热的感觉,183Club挑战尺度极限。哎呀呀,还边跳边脱!像模特秀一样,将挺拔的西装外套脱掉剩下贴身的背心,而背心上有不规则的破洞剪裁设计,让183Club 5位团员的好身材一览无遗。真过分。其公司原本还担心这样的尺度会让大家转移焦点,把舞蹈编排错误解读成是MAN POWER。

  但传说当183Club开始练舞时,舞起来个个男人味十足,MAN到不行。小哥几个说:依照我们5个人都是很“男人”的个性,即使耍性感也是用高超眼神,还不至于令人想歪的。何况这支MV邀请到两岸三地知名导演赖伟康掌镜,应该不会大迭眼镜。

  一部偶像剧成全183Club为“王子”

  183Club最近在大陆的热门可能与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王子变青蛙》分不开关系,其中的第一主打歌《真爱》及片尾曲《迷魂记》都是由183Club演唱的,大陆的青年歌迷对其开始熟悉。

  据说去年,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在台湾创下史上最高收视率,由明道、王绍伟和乔恩、小乔领衔演出,剧中歌曲皆由四人所属的男女团体183Club和7朵花演唱,电视原声带发片当周立即登上各大排行榜第一名,183Club的首场签唱会更吸引了千名粉丝挤爆台北西门红楼广场,“王子”魅力至今仍持续增加销售量突破15万张。

  今年,人气满载的183Club成员领军,受邀演出最新偶像剧《爱情魔发师》,正在日以继夜的赶拍中,5位平均身高183cm的成员明道、颜行书、王绍伟、祝钒刚、黄玉荣,拍戏空档仍不忘情歌唱和练舞,希望在此剧的原声带中能有完美的呈现,加上三立和台视对此剧的强力主打,相信《爱情魔发师》的强力曝光,一定会为这张原声带的大卖奠定基础。

  183CLUB有个《冒险王》

  明道在183Club成员中算成名比较早的了,他是星空卫视热播的旅游冒险栏目《冒险王》的节目主持。他的名字有点怪,像是小说里小道士的名字,不知他可否道教徒。

  因为主持这个旅游冒险节目,他去过世界30多个国家,也冒过很多险,是名副其实的冒险王。各国不同的语言、不同的生活方式、风土人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埃及大街上两个穿着阿拉伯白袍的男生手牵手是很正常的事,是朋友而不是大家误会的同性恋。

  在印尼拍片的时候,他到一个60多岁的老婆婆家里坐客访问,吃手抓饭、聊天,待了一整天,老婆婆有一个孩子和明道的年龄一般大,在都市里工作,很久才能回来看她一次。因此明道他们要走的时候,老婆婆触景生情的哭了,那种淳朴真挚的感情让他非常难忘,也让他在旅途中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其实明道自己也难得有空在家里陪妈妈。

  有次在阿拉斯加拍冰湖上的冰块,每块有三四吨重,要用铲车铲起来,他当时很无聊就坐在冰块上,想让铲车把我连冰块一起铲起来,觉得这样很好玩。没想到铲车忽然停了下来,冰块掉了下来,他也掉下来了,还好有惊无险没被冰块砸到,不然就没机会变王子变青蛙了。

  183Club的推荐五花八门

  183Club的颜行书给记者说他第一次来北京,说北京的小吃他非常喜欢,听朋友说北京王府井小吃非常多,他说一定要去饕餮一下。说小时侯在课本上读到过黄河、长江、故宫、长城等,这次都有机会亲眼看了。

  得知《环球游报》正在举办“外国最值得中国人去的50个地方”评选活动,183Club的成员都推荐自己喜欢的地方,结果推荐结果五花八门。

  明道推荐喜欢开车的朋友去德国,因为那里有一条无限速的高速公路,而在其他国家超速会被开罚单。

  祝钒刚推荐加拿大的温哥华,说那里空气新鲜,很适合居住。

  王绍伟推荐埃及的金字塔,说埃及是历史悠久的国家,站在金字塔旁才会感受到那种古老文明,而在巴西的海边晒太阳、享受嘉年华的热情,更能体会巴西人的生活态度。

  黄玉荣去过日本、新加坡等东南亚一些国家,他推荐希腊的爱琴海,他说自己出生在台湾的花莲,那里也有海边,所以喜欢有海的地方。

  来源:环球游报 作者:曹喜蛙 王振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