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跟定董永不再受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58 北京晚报

  

跟定董永不再受穷

  由黄圣依、杨子主演的新版30集神话电视剧《天仙配》,昨天在七仙女的故乡——安徽天柱山名胜区三祖寺举行开机仪式。昭示着这对绯闻情侣将高姿态地接受全国观众的审视。

  此次电视剧版《天仙配》出场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汇集了众多的当红演艺明星。除了黄圣依、杨子分别饰演七仙女与董永外,其余六位仙女分别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赵薇、胡可、郑晴饰演,黄梅戏著名演员韩再芬在该剧中饰演王母娘娘。此次拍摄电视剧版的《天仙配》不同于以往的版本,故事是以大团圆为结局,最终七仙女与董永还是团聚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电视剧在场景的选择上也十分花心思,该剧的制片人范世德告诉记者,此次特意选择了在七仙女的故乡拍摄《天仙配》,主要是看中了天柱山的自然环境特别好,这里的村庄、农田、树林、小路都带有一种原始生态的“仙气”,而剧组也是十分注重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开机仪式结束后,记者随剧组来到拍摄现场,正好赶上中午吃饭,记者看到无论是演职人员还是群众演员,都尽量少的使用了一次性餐具,吃完饭大家还主动帮助收拾垃圾,拍摄现场很干净。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主演黄圣依和杨子均以剧中的古装扮相示人。此次饰演经典的七仙女与董永,杨子表示他在拍摄之前对他的形象是有顾虑的,因为他的线条比较硬朗。而人们心目中的董永是一个朴实憨厚的人。杨子说他会尽量把董永的忠诚、忠孝、执着演绎出来。而面对其他六位“仙女姐姐”,也都是由当红的女明星来饰演,这难免会让人担心几个女演员争戏的问题。黄圣依则表示完全不会有这样的担心,而是以一种特别好玩的心态看待这件事情。她说:“我想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在一起,一定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而且我们主要表现的是姐妹情深,应该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发生,我很期待与她们的合作”。一旁的杨子帮腔说道:“她们七个在一起呀,只能用争奇斗艳来形容。而且是从天上玩到人间,一定会很值得期待”。刘畅J071

  杨子北京人,任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2004年进入娱乐圈,在圈内以财力雄厚而著名。

  黄圣依

  上海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电影《功夫》成名。

  杨黄恋

  ■2005年,黄圣依与周星驰闹出矛盾,而后解约,外界怀疑整个事件是杨子一直在背后支撑。

  ■今年

  2月,南方报纸刊登黄圣依和富翁演员杨子的片场亲热报道,娱乐圈一阵哗然。

  ■4月,黄圣依在影片《战神再现》记者会上对两个人的恋人身份坚决否认。

  杨子也一再表示“两人是好朋友”。

  ■6月,二人一同出席“中国剧中国造”大型晚会,对于外界限定的“绯闻情侣”的身份两人开始接受。

  ■8月,杨子、黄圣依首次联袂出演偶像剧《凭什么爱你》。两人携手亮相,高调宣称互生好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