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建邦不懂韩文的韩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6 信息时报

  

崔建邦不懂韩文的韩裔
黎八:

  我很喜欢TVB节目《东张西望》的主持崔建邦,他不仅口才出众,而且随机应变能力也很强,请问他生日是几时?有没有英文名?他身高和体重多少?他当初是如何入行的?能否简单说说他的个人经历? 他有女朋友吗?

  Yummy

  Yummy:

  崔建邦生日是1980年5月8日,英文名叫Amigo,身高170cm,体重55kg。他是

中韩混血儿,虽然他父亲是韩国人,但他不懂韩文,也因此错过去年“韩流”大热之际而上位的机会,使TVB另一位韩裔女主持宋芝琳上位成功。崔建邦原来是DJ,后来到TVB主持《翡翠音乐干线》节目而入行的,他目前主持《劲歌金曲》、《娱乐直播》和《东张西望》三个的节目,今年香港小姐选举,想必你也留意到他是司仪之一。崔建邦能成为TVB的“红人”,少不了TVB高层陈志云的引荐和力撑。

  别看崔建邦年纪轻轻,眼睛小小,个子不高,他可是学了多年的泰拳,并获得连赢6场拳赛的纪录哦。崔建邦从小在破碎家庭长大,父亲再婚后,他便和母亲同住,虽说关系不差,但他和父母没有共同话题。那时的崔建邦可是“御宅族”,成天呆在家中以打机度日,学业和事业都荒废了。直到他拜香港拳击总会主席徐家杰为师后,才找到人生目标和自信心。之后,他参加港台DJ新人王选拔赛获得了亚军,成为港台的DJ,并做起陈志云节目的助手。有次,陈志云建议他去TVB的《翡翠音乐干线》试镜,没想到他成功地过档到TVB,成为主持&司仪,4年来他凭着自己不断的努力,获得观众和同事的肯定,成为无线出镜率最高的艺人。

  崔建邦有一个女友,她叫唐诗咏,他们因2004年主持无线综艺节目《K100》而结缘,现两人的恋情已公开。

  黎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