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胆裸露,金惠秀PK章子怡,银幕性感大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7 Mydaily

  

大胆裸露,金惠秀PK章子怡,银幕性感大对决!

  

大胆裸露,金惠秀PK章子怡,银幕性感大对决!

   大胆裸露,金惠秀PK章子怡,银幕性感大对决!

  2006-09-20 08:48:14

  [Mydaily =?京浩]电影《TAZZA》(崔东勋导演 SIDUS FNH,电影公司共同制作)中的金惠秀与《夜宴》(冯小刚导演)中的章子怡将在银幕上展开性感大对决。

  两位演员分别是韩国与中国最优秀的明星之一,在电影中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自己的傲人身材,这将使即将到来的中秋节电影档期持续升温。

  但是两位演员对裸露出演的想法不尽相同。金惠秀曾经表示;“为了更好地表现出角色的裸露不会让我觉得有负担。”章子怡19日在首尔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国还是比较保守,电影中大部分裸露场面是由替身完成的。”

  [在《TAZZA》中大胆裸露的金惠秀(上图)和《夜宴》中的章子怡(下图)]?京浩/文并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