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广州秀中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黄辰星

  昨天,韩国著名变性艺人河莉秀现身广州,为广州某美容医院开业剪彩。河莉秀一头及腰的秀发,柠檬黄的低胸上衣和紧身牛仔裤,加上1.70米的个头以及据说是35D、24、35的身材,看上去确实有点楚楚动人。上得台来,河莉秀浅笑着向大家问好,娇媚中略带低沉的嗓音倒也十分特别。

  或许是因为请来河莉秀颇为不易,要“物尽其用”,这家美容院很早就在媒体上进行广告轰炸,每次广告都用极其煽情的文字描绘出河莉秀要来广州,羊城人民奔走相告的“盛况”。昨日,该美容院又在媒体上刊登了大幅广告,广告内文说:“今天,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时刻就要到了……清晨,截至笔者发稿前,美博城已经是人潮涌动,源源不断的人流往美博城赶,场面十分壮观。聚集在美博城的市民们显得十分兴奋,一男市民声称:排除万难也要见到她……”“源源不断的人流”天亮之前就往美博城赶,商家的想象力和河莉秀成功变性一样令人惊讶。

  而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虽然人数不少,但大多是美容、整形界人士,“排除万难也要见到她”的普通市民并不多。“十分壮观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商家的合理想象虽然印成了白纸黑字,但终究只是并不美丽的谎言。

  虽然美容院不惜重金,为河莉秀这次广州之行砸下了很多广告,但河莉秀却似乎并不领情,匆匆忙忙唱了一支中文歌———中文水平实在有限,跳了一曲舞,和观众简单对答几句即离开发布会现场。现场有人向河莉秀取经:“如何变得更漂亮?”河莉秀说:“我并没有说自己很漂亮,只是我也会像一般人那样追求完美,不是最美,只是希望更美。女人都是很贪心的。”如今“整形风”吹得那么热,可能会有人要求整得跟河莉秀的脸一样,如果对着同一张脸,河莉秀又会有什么感觉呢?河莉秀回答得八面玲珑:“我觉得这不是什么特别不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追求完美的梦想。关键是自己的心态,拥有了好的心态,就拥有了自己的美。”

  发布会匆匆结束,大厅外,两名男子边走边大声议论道:“美容院开业就开业啦,请河莉秀来宣传,是不是暗示以后美容院要大力经营变性项目啊?”

  

河莉秀广州秀中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