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计划》成龙古天乐比拼“搞笑”功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宝贝计划》“逗笑”镜头揭秘

  本报记者黄辰星

  《宝贝计划》在上映之前举行了媒体放映场,在满堂媒体人员的影厅里,剧中的搞怪情节、成龙和古天乐这对新组合的喜剧效果以及谢霆锋、吴彦祖等客串明星们的落力表演
经常引得全场爆笑。这部电影的爆笑效果可以跟《疯狂的石头》相媲美。

  鱼翅傍身扮天使

  印象中的天使,本应是一袭白衣、背后的翅膀应是一双长羽毛大翼。片中,成龙跟古天乐在一户人家里偷了两个大鱼翅,两人便将鱼翅背在后背上,两人穿一身盗贼专用“夜行衣”,两只泛白色的鱼翅就活像一对短小版的天使翅膀。于是,趁着月黑风高,两个“黑天使”在楼顶上轻盈地“飞”过。两人虽然做到了“神不知鬼不觉”般的专业,偏偏被灵敏的恶狗发现,在恶狗的追逐下,两人只好借高逃窜。

  结巴帅哥忙运钞

  在一场追逐戏里,装着宝宝的一辆婴儿车被一辆运钞车拖着飞奔。情况十分危急,成龙和古天乐想尽办法要把宝宝追回,成龙随手借了一辆小车追赶,古天乐则搭一美女的

摩托车追去。坐在运钞车前面的两名运钞员不知就里,竟以为成龙两人是抢劫犯,一番飞车追逐戏便开始了。起初,观众都没想到,两名说话结巴的运钞员竟然是大名鼎鼎的谢霆锋和吴彦祖。两人既结巴,又作痴呆状,眼神里有无尽的暧昧。

  宝宝喝奶咬成龙

  成龙和古天乐为了不让包租婆看到宝宝,便将宝宝东藏西藏,藏在衣服堆中、洗衣机里,最后,成龙将宝宝藏到自己衣服里面,殊不知,这个宝宝想喝奶,竟然一口咬住了成龙的乳头。古天乐也禁不住说这个宝宝“很好色”。

  警匪同堂斗滑稽

  元彪饰演的警官到成龙和古天乐的家里找宝宝,给成龙一次措手不及的突击检查。令人意料不到的是,两批黑社会人员也同时来到了成龙家中,警匪同堂搞笑的场面出现了。元彪问成龙这些人是谁,成龙只好说:“这是我的大表哥,这是我的小表哥……”元彪当场给成龙一个难题,他指着一个外国“黑社会”说:“你什么时候有一个外国表哥?”成龙称:“我爸爸曾经在外国……”

  两个男人咬奶嘴

  在哄完小孩之后,成龙跟古天乐一边咬奶瓶嘴,一边坐在沙发上聊天的场景也让人十分深刻。帅气的古天乐的演技又有很大的提高,他的脸部表情演得十分到位,搞怪而且神经质,有戆豆先生的风格。成龙在文戏方面也有提高,承继了他以前在喜剧功夫片里的特色,搞怪而且亲切。

  

《宝贝计划》成龙古天乐比拼“搞笑”功力

  上图:成龙、古天乐大叹“奶爸”不易当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