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暴力小组”张熙真,“谁都不把我当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56 Mydaily

  

“暴力小组”张熙真,“谁都不把我当女人!”(附图)

   “暴力小组”张熙真,“谁都不把我当女人!”

  2006-09-21 15:34:57

  [Mydaily] 动作片《暴力小组》里的张熙真说:“郑京浩,李太星等男演员都把我当成男人。”

  在21日下午2点的电影制作报告会上张熙真(22)说:“我可以说是剧组里的唯一的女性了,但是大家都把我当成同性朋友一样。”,郑京浩补充一句道:“张熙真其实是一个非常酷的女孩子,也非常重意气,所以大家都成为了好朋友。”

  电影以1991年为背景,写了被暴力事件卷进去的高校生们的青春与友情。

  [《暴力小组》里的女主角-张熙真] 李京浩/文宋逸燮/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