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熙罗 ,被选为健康主妇形象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27 Mydaily

  

河熙罗,被选为健康主妇形象大使(图)

   河熙罗 ,被选为健康主妇形象大使(图)

  2006-09-22 14:42:39

  [Mydaily] 在MBC清晨电视剧《在的时候,好好做》中出演吴顺爱的河熙罗被健康百货店“东医宝鉴”选健康主妇形象大使。

  河熙罗的所属公司表示“河熙罗在健康百货店‘东医宝鉴’举办的大韩民国健康主妇的挑选中被选为健康主妇形象大使,并与之签定了合约”。代表幸福和健康含义的河熙罗,是在与众多新时代主妇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河熙罗22日结束了第1次的广告拍摄,26日开始会在平面媒体上亮相。

  此外,10月13日到25日河熙罗将参加健康百货店“东医宝鉴”的宣传活动,届时会给大众展示清新和健康的形象。

  [被选为健康百货店的模特的河熙罗 ]李垠周/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