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龄课外辅导记2》,由男、女两位导演共同执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57 Mydaily

  

《同龄课外辅导记2》,由男、女两位导演共同执导(图)

   《同龄课外辅导记2》,由男、女两位导演共同执导(图)

  2006-09-22 14:37:47

  [Mydaily] 电影《同龄课外辅导记2》是由两位男、女导演共同合作执导的,力求呈献给大家一部不论男女都能认同的爱情故事。

  22日12点首尔举行的电影《同龄课外辅导记2》记者招待会上,金浩静导演说:“通过男女不同的视角演义的这部爱情喜剧,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大的认同。”

  因为是男、女两位导演共同执导,所以在很多问题上两人都会有不同意见。但是正如金浩静导演所说,拍电影也就像是电影里的男女主角的爱情一样需要2人共同努力寻找共同点,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正处于最后制作阶段的电影《同龄课外辅导记2》将在明年上半年上映。

  [电影的两位导演,池吉凶(左)、金浩静导演]姜恩真/文韩赫昇/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