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当上超女评委让人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23 南方网

  

蔡康永当上超女评委让人期待

  

蔡康永当上超女评委让人期待

  蔡康永

  “最具智慧”的宋柯老师终于下课

  

湖南卫视的“
超级女声
”,除了超女聚焦众人眼球以外,评委阵容也备受关注:丁薇、黑楠、巫启贤、袁唯仁、海泉等评委宣布退出超女评委团的时候,总能引起大波澜,让一众观众纷纷猜测里面是否又存在什么黑幕。而据湖南卫视最新消息,一直担任超女评委的宋柯向主办方“告假”暂时不任超女评委,改由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担任。有网友认为,来了个新评委蔡康永,比赛变得有些让人期待了。

  宋柯不当评委,好事?

  早在超女复活赛之总决赛入围赛赛后群访的时候,当问到丁薇、袁唯仁请辞各位评委有何看法的时候,宋柯当场就很平静地表示“谁该来就来,该去就去”。而超女总决赛6进5,便传“最具智慧”的超女评委宋柯请辞暂时不做超女评委。来自官方的消息称,由于李宇春的首张个人专辑大卖,宋柯在上一场比赛之前就已经向主办方告假,但是由于主办方执意挽留,宋柯最终还是担纲了上一场的评委。但最近李宇春个人演唱会等事务繁忙逼近,导致接下来的比赛赛程,宋柯无法再抽身出来担任评委。

  作为北京太合麦田音乐董事总经理的宋柯,担任超女评委以前,虽然在普通民众中,名气不如现在来得响,不过其资深音乐人的形象倒很深入民心,众人印象也蛮好。只是自担任杭州、沈阳赛区乃至全国总决赛超女评委后,便惹来恶评如潮,特别是以reborn当上杭州赛区冠军后,众人纷纷质疑评委宋柯等人的音乐专业眼光。某网友称“本来杭州是实力最强的一个赛区,只是因为有了宋柯、巫启贤等一些‘瞎眼’评委,才把杭州超女弄得不堪入目”。而在10强争夺赛中,宋柯等评委屡次把reborn留住更是很惹争议,招来粉丝们大吐口水。

  现在宋柯不当评委了,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这是一件大好事!没有了宋柯当评委,相信超女更精彩!”、“退得好,早该退了,今年评委不好当。”

  蔡康永将会“恶搞”超女?

  宋柯下课了,取而代之的是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2003年起和台湾著名女艺人徐熙娣(小S)共同主持纵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以幽默、搞笑、

无厘头的风格获得成功,其搞笑风格深入民心。

  正因为有了“幽默、搞笑(包括恶搞)”的名声在外,于是众多网友表示:蔡康永当评委很值得期待!将会给超女带来很多的意外的惊喜———首先是蔡康永机智诙谐肯定带来无数笑场;其次,对于蔡康永来说:是女人味道十足的谭维维比较受青睐?还是中性帅气的尚文婕刘力扬获胜?网友DUDU的看法代表了很多观众的心声“其实是越来越没兴趣看超女了,不过冲着蔡康永,5进4那场肯定会去看!”网友鞑靼也称“超女今晚的收视率肯定会飙升。虽然无意为超女收视率作贡献,但是想看看蔡康永如何恶搞超女!如果小S也一起来那就更有看头啦!”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