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破常规“绯闻”摆上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42 南方网

  

刘德华破常规“绯闻”摆上台

  刘德华

  日前,刘德华在音乐会上,不仅重演当年初入行时跟女友玩“地下情”及“被女飞”的桥段;而当他拉着一位八岁男童时,又自嘲有“私生仔”。一向不欲多谈私事的刘德华
,竟难得主动将绯闻摆上台,难道他也想效仿成龙和谭咏麟,觉得时机成熟了,就让感情家庭曝光?

  “刘德华最好的声音party”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他请来王菀之、方大同及蓝奕邦担任嘉宾。王菀之在话剧中扮演刘德华中学时代的小情人,两人不乏拖手、拥抱及吻手等亲热举动。剧中刘德华饰演不准公开恋情的艺人,他“偷偷摸摸”地跟王菀之拍拖,最后女方因为不满刘德华无暇相陪而提出分手。原来此剧正是刘德华的写照,当年他因为读无线演员训练班而冷落了女友,结果被好友乘虚而入“撬墙脚”。

  被问到他现实生活中可有“地下情”,刘德华无奈地说:“我觉得艺人拍拖、结婚、生孩子和做生意,都会有好多人报道同追睇,我希望保留私隐,谈恋爱和结婚不是不见得光,只是成熟时先和大家分享。”他还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偷偷摸摸谈感情”。在现场刘德华还获赠一块题有“亚洲最好的声音”的字画,由曾夺得两届“全港公开书法比赛”冠军的男孩亲笔,刘德华抱住男孩自嘲说:“幸亏你是八岁不是六岁,不然又会就被人误会了。”令人想起他有“私生女”的传闻。这也是最近刘德华第二次拿这个传闻来开玩笑,当初拍摄新电影,他抱着合作的小演员也是这样解嘲。一直低调不肯回应传闻和感情的他一反常态,难道刘天王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将会公开“背后的女人”和家庭了?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看到他公开的这一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