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何洁亲密如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17 海峡都市报

  

林俊杰、何洁亲密如情侣

  何洁、林俊杰亲密照

  N腾娱

  本报讯 前日,据网友爆料,称自己捡到何洁的手机,这部手机泄露了林俊杰与何洁的一些私密相片。目前两人的私密相片已被贴到猫扑网上。不过,天娱传媒公司与何洁经纪人对此都表示不愿多谈。

  前日,有网友称自己捡到“超女”何洁的手机,里面包括李宇春和黄雅丽的手机号码以及一些相片。其中还有林俊杰与何洁的亲密合影,两人不但摆出各种搞怪造型,而且异常亲密,看来两人的关系显然“不一般”,而这样亲密的相片只有情侣间才会有。据悉,二人是年初拍广告时认识的,此后就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每天都会“短信传情”。

  林俊杰、何洁的亲密照曝光后,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何洁在9月初赴上海宣传新唱片时的确将手机不慎丢失,但至于网上迅速流传的‘亲密照’,我们还没看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不经当事人同意就擅自公布别人的私人照片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作为何洁经纪人的张宏凯对此也不愿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