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昨夜决出四强 厉娜爆冷出局!尚雯婕一飞冲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超女》昨夜决出四强厉娜爆冷出局!尚雯婕一飞冲天!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昨夜的《超女》五进四比赛连连爆冷,紧张得令人窒息!

  16∶15!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后,连续4场都如履薄冰般晋级的艾梦萌,竟然战胜了上场比赛场外支持率还处在第一位的厉娜,成功晋级全国4强!

  而人气王厉娜在首次走上对决台后,竟然就此告别今年《超女》舞台!

  尚雯婕场外支持率直冲到第一位,她本场首个晋级《超女》全国4强,成为本届《超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黑马!

  之前参加两大唱区比赛都未能进入20强的尚雯婕,成为本届《超女》不折不扣的最大黑马!本场比赛她又凭借温馨感人的演唱和最高的场外支持票数,首个进入《超女》全国4强。

  之前几场比赛人气一直最高的厉娜,唱功劣势却一场比一场体现得明显。本场比赛厉娜首轮比赛以0∶3不敌刘力扬,次轮比赛竟然在演唱中连续数个高音明显唱不到位,最终她被首次选出走上对决台,对手是场外支持率远远落后的艾梦萌。论场外支持率,厉娜几乎是艾梦萌的两倍,但二人的对决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众评审的投票你来我往,最终打成15平。最后一位大众评审将选票投给了艾梦萌!连续两场支持率倒数第一的艾梦萌,踩着“人气王”的肩头又一次涉险过关,而厉娜则只能接受无奈出局的惨痛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