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anana Boat,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情进行公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57 Mydaily

  

BananaBoat,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情进行公演(图)

   Banana Boat,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情进行公演(图)

  2006-09-23 07:43:11

  [Mydaily] 3人人气歌手组合Banana Boat对母校与众不同的深深感情成为话题。

  Banana Boat成员率先表示为母校京南昌原大学和首尔艺术大学的纪念祝祭活动进行祝贺公演,这件事受到他们母校的师生和校友的热烈响应。

  20日在辛贤宇的母校京南昌原大学,Banana Boat为母校念祝祭活动进行了迷你音乐会。此外他们还将在29日在李秀贞和梁东贤的母校首尔艺术大学举行

演唱会

  这次的演唱会受到了在台下的他们母校的师生和校友的热烈响应和掌声,这让他们回想起以前在学校艺术展时的表演情景。

  还有听到这次公演消息的Banana Boat成员很多大学同窗也前来观看了,并向他们发信表示了祝贺。

  [为表达对母校的爱进行的公演Banana Boat] 张瑞允/文 DuliStar/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