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险PK厉娜败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9 每日新报

  

惊险PK厉娜败北(附图)

  16:15,今年超女最惊险的PK场面出现在了昨晚,人气极旺的厉娜居然被此前不太被大家看好的艾梦萌以一票淘汰,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艾梦萌成为幸运的2006超女四强。

  厉娜PK艾梦萌,湖南卫视牺牲谁?关于湖南卫视一直在保厉娜的传言,虽然未必就是事实,但是从

总决赛厉娜的表现来看,也绝非空穴来风。现在的问题是,湖南卫视会保她到什么程度?五强也进了,难道还要进三强?如果仅仅是进三强也就算了,一旦进了三强,按照票数,厉娜将有可能夺冠,这对湖南卫视才是真正的考验。一个唱功最差的人夺冠,对于将来《超级女声》的推广会不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以往艾梦萌胜在舞台的表现力,厉娜胜在靠绯闻炒作起来的高人气,究竟赛制倾向于靠人气晋级,还是完全看评委点评过关,昨晚有了真实的答案,厉娜在最终PK的时候已经失声。

  看过昨晚的比赛,观众明显感到超女已经越来越不是一次比赛了,因为它作为电视选秀节目的“包装痕迹”越来越重,如不是最后关头厉娜出局,我们已经无法从中找到比赛的紧张和刺激。精明的湖南卫视将去年简单的赛程一再扩大,从噱头十足的“复活赛”到现在“六进五”“五进四”每场仅淘汰一人的疲惫赛制,观众习惯了每场出局20人,也要在相同的时间接受只能遴选出一位选手淘汰的漫长煎熬。作为一台电视节目,《超级女声》越来越成熟好看,但是作为歌手比赛,它的乏味和苍白正在不断凸现。

  走到五强,对厉娜自己来说,其实也没有多大的遗憾了,未来也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超女就是一出戏,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不同。曲终人散,厉娜自己也不要遗憾,毕竟还有难以计数的“雪梨”支持着她放心唱歌。擦去眼泪,关心自己未来的发展对厉娜来说更为现实。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