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道具已到位 《斯巴达克》今晚就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30 法制晚报

  

道具已到位《斯巴达克》今晚就开演

  昨天,观众(右)在现场退票 摄/记者 张宁道具车路上遇意外情况 昨天演出改至26日 现场退票秩序井然

  道具已到位 《斯巴达克》今晚就开演

  本报讯(记者 杨萌)昨晚,芭蕾舞《斯巴达克》由于道具没有到位,未能在保利剧院如期上演,但现场并没有出现混乱场面。今天上午9时,所有道具安装完毕,演出从今晚正式开始。

  昨晚,一进保利剧院大堂,记者就看到退票的工作台设在观众入口处,桌子上摆着退票的登记单,桌子旁边竖着告示牌,说明道具车在高速公路山东段因车祸和大雾堵车的情况。桌旁有十来名观众在排队登记退票,现场秩序良好。

  按照主办方的应急措施,昨晚没能看上演出的观众,都可以在9月26日按照票上的座位号来保利剧院补看一场《斯巴达克》。此外,所有昨天到场换票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张冰上芭蕾的演出票作为补偿。

  由于要核实观众买票时享受的折扣额度,所以演出商并没有当场退还所有票款,而是记下了退票观众的座位号,准备核实票价以后再将票款以快件形式退给观众。只有7位观众当场拿到了退款,其中一位是从唐山赶来的。

  在赶到现场的观众中,也有个别人情绪比较激动,但经过工作人员说明,没有人出现过激行为。

  据演出方介绍,《斯巴达克》的道具本该于周四傍晚运抵北京,但由于在山东段高速公路上因前方车祸和大雾天气连续堵车,所以道具足足晚到了近24小时。在这24小时里,主办方所有工作人员几乎一直没睡,不停地联系当地的交通台等部门,直到昨天下午,道具才运抵北京。

  按照主办方的说法,如果昨天下午紧急装台,也可以勉强赶上傍晚的演出,但一定会影响整体的演出效果,于是主办方临时决定把昨晚的演出改至26日晚,以保证演出的质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