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警雄心》续集 吴卓羲容祖儿杨怡纠缠“三角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学警雄心》推出续集《学警出更》

  文/图本报记者陈明辉

  受到无线力捧的新晋小生吴卓羲已有多时没公开露面,今年也只推出了一部剧集《男人之苦》。记者近日在无线电视城“截”住了正赶往片场的吴卓羲,原来他一直在忙于拍
摄新剧《学警出更》———《学警雄心》续集。吴卓羲对记者表示,他在剧中另结“新欢”容祖儿,惹出了不少搞笑故事。

  号称新版《新扎师兄》、讲述警校故事的电视剧《学警雄心》在去年大受欢迎,无线电视台立即开拍续集《学警出更》。吴卓羲介绍,该剧的故事背景从警校转到了警察局,依然延续上一集的人物关系,两位年轻男主角还是吴卓羲和陈健锋,其他人物发生了很大变化。《学警雄心》大结局中,苗乔伟死去,他在《学警出更》里会以回忆形式出现,取代他成为吴卓羲和陈健锋上司的,是“师奶杀手”陶大宇。而米雪在上一集中扮演吴卓羲的妈妈,她在本集里也只会出现一两个镜头,被安排远赴美国定居。

  最大变化是戏中的情侣档。《学警雄心》中吴卓羲与杨怡将分道扬镳,取而代之的是甚少拍电视剧的容祖儿。“杨怡出国留学,我们两地分开,感情出现了问题。我在警察局里碰到了比我早进警队几个月的容祖儿,和她先是有矛盾,逐渐了解后又产生感情,谁知道杨怡又突然回香港,我们之间有一段三角关系。”而原来的另一位女主角薛凯琪也会在该集中死去,她扮演的角色被匪徒杀害,剧中的主线之一便是其男友陈健锋追查凶手的过程。吴卓羲表示,《学警出更》基本是一部比较轻松的喜剧,最后也是大团圆结局。

  

《学警雄心》续集吴卓羲容祖儿杨怡纠缠“三角关系”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