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承认自己患上抑郁症 否认和陈佳明有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美静日前涉嫌闹酒店被捕后,近日首度接受媒体访问,她承认自己患上抑郁症,目前正在康复中,大家不必为她担心。今年6月22日,31岁的许美静在酒店大厅大声嚷闹,要两位外国旅客叫她“上帝”,还闯入房中要游客向自己叩头。事件惊动了酒店保安和管理层,发现许美静语无伦次,后来事件就交由警方处理了。事后,许美静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居住了整整一个月后,就在家中休养。

  娱乐圈之前传出许美静与42岁的音乐人陈佳明因音乐而结缘,并有过一段恋情,许多人把许美静患上抑郁症归咎于陈佳明。

  记者于近日来到许美静家中。数月来一直躲避媒体的许美静,终于坦然面对大家。刚从超市买菜回家的许美静衣着朴素,穿着深蓝色大号衬衫、花印中短裤和拖鞋的她,看到记者在家中等候她,她显得平静和友善。针对医生对自己病情的诊断,她直言:“医生说是抑郁症。”

  接受访问时,她承认与陈佳明关系亲密,至今仍有联络,但坚持说两人就像兄妹一样亲。她充满歉意地说:“很抱歉把恩师(陈佳明)牵涉在内。他依然很关心我,在

医院期间他也一直鼓励我。”

  据她透露,前一段感情自中学就结束了,至今感情依旧空白。对于婚姻大事,她笑言:“我希望有一天会结婚,但是‘真命天子’还未出现。”

  许美静自7月下旬出院回家,目前她除了继续服用药物,还需要每月接受医生的辅导。据报道,许美静已能够坦然接受自己患抑郁症的事实,她希望通过亲身经验,让其他抑郁病患者知道,患抑郁症并非可耻之事,重要的是及早接受治疗。(小宗)

  

许美静承认自己患上抑郁症否认和陈佳明有恋情

  图:许美静平静接受采访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