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承薰,“One scene one view ”世界巡回演出制作费将超过90亿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57 Mydaily

  

申承薰,“Onesceneoneview”世界巡回演出制作费将超过90亿韩元(图)

   申承薰,“One scene one view ”世界巡回演出制作费将超过90亿韩元(图)

  2006-09-23 13:34:11

  [Mydaily] “国民歌手”申承薰准备投入90亿韩元做世界巡回演出。

  申承薰在10月10日发行完自己的第10张专辑《更浪漫》之后,就将开始以“Color of Romance”为主题,在韩国、日本、中国、美国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申承薰的所属公司表示“作为申承薰自己的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出,他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歌迷,所以决定不吝惜投巨资在不同国家,以不同风格来满足不同文化的需求。他希望在首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出中做到最好”。

  申承薰将于10月14日和15日在韩国首尔开始公演,之后陆续将在韩国各地开始巡演。而海外巡演将在明年3-4月首先在日本东京开始,然后依次将是中国北京、上海,美国拉斯维加斯、纽约、芝加哥,随后去中国台湾和香港,之后陆续开始东南亚地区的巡演。

  这次巡回演出所雇佣的人员也是历来最多的一次,为这次公演服务的工作人员将超过250名。姜胜熏/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