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ayBee,“很期待歌迷为我准备的生日Part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4:07 Mydaily

  

MayBee,“很期待歌迷为我准备的生日Party”(图)

   MayBee,“很期待歌迷为我准备的生日Party”(图)

  2006-09-23 13:52:06

  [Mydaily] MayBee将在生日Party上与歌迷见面。

  MayBee24日下午3点将在首尔新寺洞开生日Party。本来MayBee的生日是9月10日,但是由于有紧急的事情,所以推迟到现在才与歌迷见面。

  这次生日Party的组织者想给MayBee一个惊喜,所以这次生日Party将会是由歌迷粉丝亲自制作和导演的特别生日。

  MayBee表示“由于这是第一次与粉丝们正式见面,不知道粉丝会准备什么欢迎她,所以有些紧张。但是她相信这次会是一次很有意思和值得难忘的聚会”。

  这次聚会将有与MayBee有紧密的至亲关系的MC梦计划出演。 姜胜熏/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