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啸坤“我型我秀”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历时半年的“2006我型我秀”选秀,22日晚在上海大舞台进行总决赛,年仅18岁的王啸坤大热夺冠,师洋则获得“人气王”。

  8名总决赛选手,面对许智伟、洪迪、秋林、张敬轩以及谭咏麟、陈奕迅六位星级评委,以及现场过万观众秀出他们的歌声。在第一轮中,马海生、周丹两位实力选手惨遭淘汰,紧接着丁爽和吴斌也和“我型我秀”的舞台说再见了。四名最后有机会争冠军的选手是人
气和实力都很强的两个摇滚青年俞思远和王啸坤以及人气很旺、唱歌很差的师洋、高娅媛。师洋在演唱《舞娘》时,几乎没唱,现场都是蔡依林的声音。尽管如此,他还是以729873的高票夺得今年新增的“人气王”奖。

  最后,“我型我秀之父”许智伟宣布王啸坤夺冠,现场一片沸腾,选手们把王啸坤高高抛起,更在主办方的安排上“飞”上了天,尽显王者之气。

  

王啸坤“我型我秀”夺冠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